塔.

【玄黄/侃钱】当钱/玄/同变成钱/夏

   一个脑洞,钱/玄/同变成钱夏,私设钱/夏不知道他和师兄总吵架,不认识钱/玄/同,和朋友们认识,然后打直球疯狂亲近侃爷💦💦💦

  私设如山!!!

  不要上升!!!就当个乐子看!!!

   ooc致歉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 早上,文科办公室传来搬桌子的响声“德潜,你这是?”刘/半/农看着钱德潜笑呵呵的将办公桌搬到黄/侃旁边,脑袋里打满了问号

  “啊?我搬到师兄旁边啊”钱/夏笑笑,继续搬,没管旁边几位的疑惑,钱小🐻一大早到了办公室便发现自己的桌子与有着《文心雕龙》的桌子相隔甚远,所以去寻了蔡公

  “蔡公!”钱/夏快步走过去,朝蔡公弯腰致意“奥,德潜何事啊?”  “蔡公,我想把桌子搬到师兄旁边”钱🐻🐻乖顺德眨着眼“好啊,德潜你愿意与季刚冰释前嫌,如此甚好,我心甚慰啊,我同意了” (蔡公:我不理解,但我有自己的想法)“什么前嫌?”钱/夏小声嘟囔着“不过,还是多谢蔡公啦”钱/夏没再多想,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

  钱德潜把桌子搬好,东西刚一并拾了过去,黄/侃就来了,一进门,看见自己桌旁凭空出现了一张桌子和一只🐻,一时想不明白这钱二疯又想做什么

  “钱/玄/同!谁允许你来这了!!!”黄/侃朝钱/夏大吼着“嗯?师兄你怎么了?还有钱/玄/同是谁啊?”小🐻一脸无辜,再加上久违的称呼,纵是黄/侃也不忍心再恶语相向了,黄/侃快步走去“你什么意思?你不认识钱/玄/同?那你知不知道你是谁?”看钱德潜的样子倒也不像骗人,黄/侃也放缓了语气轻声问着,不过还是锁紧了眉头“我是钱/夏啊,师兄”(🐻🐻不理解,但🐻🐻听话,乖乖回答师兄的问题)

  “师兄不要皱眉,好凶啊”小🐻说着,用手去抚那紧锁的眉,惹得黄/侃一阵脸红“你……你把手拿开”拍开熊爪,黄侃又正经起来“你既是钱/夏,那你可认识他们?”黄侃朝几个电灯泡望去(💡:呵呵,谢谢你俩还知道我们这么大几个人在这呢)“认识啊”说着🐻被迫挨个认了人

  “所以…就只是钱/玄/同变成钱/夏?” “看起来钱/夏只是认识我们,好像不知道他与季刚间的不愉快啊”几人看着摆弄黄/侃衣服的钱/夏,无奈扶额,不过总算知道了事情的缘由,看一眼时间,也快上课了“他这样还能上课吗” “当然能,你们别不相信我啊”几人看着自己满满的课表,又看到钱/夏只有一节课,也只好让他去上课

  黄/侃的课也不算多,但他现在很乱,自己该怎么面对这个小师弟呢,是同以往一样,势不两立,还是像在🌸国那样呢,这件事发生的太突然,所以黄/侃下了课也没有回办公室,只是在校内走着,好巧不巧,下午便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,一天的课也正好结束了,黄/侃便躲在亭子里避雨,也算是做最后的心理斗争,这雨将万物冲洗一新,又添了几分朦胧,不觉使人心生凄凉

  黄/侃伸出手,接一滴雨,又赶紧把手放下“我什么时候也这么多愁善感了”他轻声一笑,甩了甩手,又看一眼时间,也该回家了“早知道雨会下这么大,下午就回办公室了,又没带伞…”黄/侃小声抱怨着,拿着公文包就准备向雨里冲去

  “师兄!”钱/夏的声音在身后响起“师兄你让我好找!”钱/夏将手搭在黄侃肩上,将他往怀里带了带“我送师兄回家!”说着撑着伞,往街上走去“钱/夏,你身上怎么这么湿?” “啊?弄到师兄身上了吗,下午找师兄的时候跑得急,没法打伞,就淋了些雨” “笨!你急什么啊,我又不会丢” “可是我已经一天没看到师兄了”(🐻🐻难过,所以🐻🐻要说)“师兄下次不要这样了,好不好” “嗯”

  之后无言,不久钱/夏把黄/侃送回了家,小🐻正要走 “等等!钱/夏,你…你明天还会是钱/夏吗” “师兄,这个我不知道,但我知道,钱/夏和钱/玄/同都很爱师兄~”钱/夏轻轻笑笑,转身走了

  “也是,黄/侃和黄/乔/馨也都爱你”

  无论是我,还是过去的我,都爱你,也会一直爱你

——END——

  


评论(19)

热度(6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